先進設施

翔茂的設施是以製造出世界級產品為努力目標,經由具有長年經驗累積的全體優秀技術人員,擁有從手套配方,機器到手套品質檢驗儀器等,共取得國家12項以上專利之特殊技術,故品質優良而穩定,為他廠所難以超越。 目前翔茂有兩廠,不但取得國際品質規格TUV的ISO9001 , ISO13485, 也都符合美國GMP , CEN指導方針的要求。

展望未來的新工廠

顧客需求持續增加中的SUNMAX,為了因應世界各地的顧客需求,繼上海工 廠之後,於2008年在越南海防再設立2間新工廠 。 為了卓越成長,PVC工廠佔地面積廣大,總面積為67,000平方公尺,活用長年 以來的知識和嶄新技術,引進提高效率的最新設備,不僅產量增加,也採用 當地人才並謹慎管理,確保產品品質安定、提高 。

關懷地球環境的回收設備

PE工廠以PE材料為中心生產產品,引進回收設備,不任意排放無用資源並建立 高效率生產體制,不僅致力於SUNMAX自身的產品,也同時以關懷地球環境, 對世界有所貢獻為目標 。

每日出貨的量產體制

越南工廠採用最新設備並自動化生產,量產體制完善,每日將各式各樣的產品運送至 世界各國,離機場 、港口不遠的越南工廠可迅速出貨 。